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Tell Me GoodBye ♥

Tuesday, June 15, 2010 1:33 AM

addicted at BigBang-Tell Me Goodbye



一个美好的早晨,
本来我的心情是很好的.
但是当我想起昨天的事,心情就不好了.

话说,
我昨天心血来潮想约我堂姐去走街,
因为我想要买东西,
我就打给他,
他一开始不是很想去,
但是我一直逼他,
他就答应了.
过了不懂多少个小时,
哎呀就晚上啦,
他打来.
说他不要去了,
我就问为什么,
他就说他要买东西.
他妈的,
我酱好心看他没有人约他我就约他,
他竟然不要去,
宁愿一个人去买东西,
我真的没话说了咯.


所以今天我本来心情好也给他弄到不好了,
那个死人堂哥还在一边幸灾乐祸,
死命笑==
谁的心情会好啊=.=



今天又无所事事,
又玩化妆品,
这次我画得很成功,
我就问我老妈.


我 :mi,我是不是画到很漂亮?
老妈 :有么?
我 :没有么?(很激动地说)
还是我 :我的睫毛是真的!
老妈 :huh?是啊?那就美,我还以为你的睫毛是假的。
我 :(无言)





下次po我化妆的照片上来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