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一切将恢复正常

Sunday, July 11, 2010 3:07 AM


i hate my hair, fk.



来更新部落格,我知道你们不想见到我,但是我也不想的。
如你们所愿,这几天,我一个人上课。
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也谢谢肥keen他们陪我讲话,
我才不至于显死。


雪仪自从跟wai chong一起后,他开始重色轻友==
我不怪他啦,难得他找到酱好的男人~
但是他情场得意,成绩一定失意的啦~啊哈哈哈哈,开玩笑~

文绮跟ah lok开始有问题了,我直接就叫他说分手。
对不起,我就是酱直接。
如果你真的爱他,就会想尽办法改变他,
想他为了你改变。
你们都知道,ah lok 很爱文绮,所以我知道,
他一定会为了他改变的。
但是你要想,在他为你改变之前,你要先改变自己。


我不知道我再说什么,不要介意。

my fm台庆,我要去看黄小鬼,
谁有票?施舍我和雪仪吧~
我真得很想去 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