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shool open day

Friday, July 16, 2010 2:50 AM


new domo-kun i bought !
受死的一天来了,
就是家长来拿成绩册。
==
老师一直讲我不好咯,
幸好回到家他们都没有什么骂我~
害到我白紧张~


拿完成绩册我和雪仪就去唱k,
才去补习,
很懒说,看照片吧~




i love this !


我的鬼鬼 ~

猪猪 XD

圭贤!!!

sibeh lengzai !



唱到我们超爽的说,
一直在里面叫,
看到我们的偶像就叫不停~
我的叫声超尖的 XD
想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去找雪仪的非死不可吧~




然后有一样东西我一定要说,
话说我们要回去的时候,
我们还在the garden里面,
有一个肥佬中年男子从雪仪身边经过,
他对雪仪说:你好。
然后就走了,
我转同回去看雪仪,
他很不屑的爆了一句粗口,
笑死我了!
雪仪被肥佬调戏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