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HOLIDAY ;D

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 3:54 AM


I'm so sorry , but i love you (:




对对对 ,
我答应了你们的东西是不会忘记的~
话说我的假期是酱的.
那天和采莉去看林俊杰 ,
不多说那个了 ,
因为我都懂你们有看采莉的blog,
所以我不用就多讲~



然后,
不懂是星期几,
和我堂姐去书展,
买了一本书 ,


就是它! (:
到目前为止我都还没有看~




就是酱多,
我不懂我要讲什么料,
哦,我拿到我的mini laptop了!






还有还有,
我帮采莉拍的一张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