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Kyuhyun ♥

Monday, August 23, 2010 1:31 AM

看来大家有点不知道我在想着谁 ,
其中一个是小鬼 大家都知道的啦~
那另一个是谁呢?
我在这里隆重介绍他给大家认识,
之后你们就懂我每天说的圭贤是谁了啦~


(:







曹圭賢/ 조규현 Cho Kyu-hyun
生日:1988年02月03日
星座:水瓶座
血型:A型
身高:180.5CM
體重:63KG
家庭狀況:父母、姐姐(曹雅拉)
出生地:首爾
學歷:慶熙大學Postmodern音樂系
Super Junior 里的老幺 ,
Super Junior K.R.Y 的 K yuhyun,
和 Super Junior -M 的成员。



想要知道更详细的资料,
大家可以上google找 ,
因为给我说的话,
我怕我讲几天几夜都讲不完 ~
(我部落格的歌是他唱的 )




我很努力的平衡我给他们的爱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