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孤独的人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 1:51 AM


act cute ,i know i'm cute no nid act ,lol x)




安妞 哈些哟 :D
终于我来update我可怜的blog了~
有点像关掉它,
但是有所舍不得,
毕竟我对它有很深厚的感情了~

酱久没写了,
原因是 懒 很懒 非常懒 超级无敌懒 ~
这也不能怪我的呀~

最近都在放假,
奇怪 为什么我们学校酱多假期 ==
有点讨厌假期了 ,
又不可以每天出街 ,
还有酱多功课做 ,
她妈妈的肥婆校长!
凸你!

很多我都不会做啊,
怎么办?
=(


看太多韩国戏的我 ,
已经变成疯狂韩迷了 @@
大多数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吧 xD
所以大家想要知道韩国东西的,
问我就对了!
big bang 要出新专辑咯~
(:



还有还有 ,
我可爱的kyuhyun 去意大利了~
和他可爱的团员leeteuk , donghae , ryeowook , eunhyuk们 ~




kyuhyun

团员合照


没有东西写了~
安妞 大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