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s lean down to kiss you, I lie awake to miss you.
Violet Eyes Turns Brighter

ShoutMix chat widget


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
----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, 1280 x 800. ----

紧张 紧张 ~

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 11:30 PM

hello ! 你们好吗?!
我不是很好,因为我就快要大出血 !



这几天,没有准备考试的东西,
反而一直泡SJ的后援会 ~
就像某人一直泡他的BB后援会酱 ~

认识了几个ELF ,
他们都很好人的说~
还告诉我演唱会要怎样怎样~

希望买票那天可以平安无事买到票~

还有!我的SUPER JUNIOR-M 要出新专辑啦~
可惜我已经没钱买了 ):


看看我妖媚的圭贤吧!


超美的是不是?!



还有还有! 我和雪仪在非死不可开了衣店,
大家来支持一下,不买也看看了呗 XD